喜迎虎年新学期 砥砺奋进新征程——发展规划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 审核人: 承泽恩 时间:2022-02-16 点击数:

新岁奔腾,山河春满。2月14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处长承泽恩主持,部门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承泽恩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和《安徽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同时对2022年春季新学期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承泽恩处长指出,一是坚持提前谋划,加快完善拟定《发展规划处2022年工作要点》;二是坚持与时俱进,根据国家省最新有关职业教育的方针政策,谋划《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的修订调整意见;三是保持学习姿态,多到教育发达地区调研交流,积极发挥本部门职能作用,对学校的发展规划提出具有建设性的建议;四是保持昂扬斗志,勉励大家在2022年课题申报方面更上一层楼。最后还对本部门日常事务性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

承泽恩处长表示,“十四五”开局之年,发展规划处全体成员撸起袖子加油干,驰而不息向前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22年,全体成员要以归“零”之心对待过往,继续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学校的未来发展添砖加瓦、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文/叶爱娟 审/承泽恩)

版权所有:发展规划处--芜湖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