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

作者: 审核人: 承泽恩 时间:2022-09-15 点击数:

9月14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全体成员在正德楼705办公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承泽恩主持。

会议伊始,承泽恩处长指出新学期要有新气象,部门要规划明确好新学期的目标任务,对标、高效完成,为学校的“双高计划”建设、“职教本科”建设增添力量。

会上,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徐健介绍了南京工业职业大学发展规划处副主任王博来我校交流视频会议的相关内容,分享他提出的职教本科的申报创建要围绕三个关键词:转变思想、全校动员、精益求精,并为我校的职教本科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和建议。

接着,大家就发展规划处起草的关于白马校区功能定位的建议,展开讨论并发表了意见,承泽恩处长指出白马校区的功能定位的指导思想与原则初衷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职业教育绿色发展为原则,坚持着眼长远,坚持全校各校区功能定位一体化规划设计,坚持资源最优化配置,坚持职业教育类型定位,更好地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使白马校区建设工程成为我校建成“全国一流、世界影响、专本硕一体”职业技术大学的强劲加速器。大家都一致表示赞同,随后大家就白马校区功能定位的建议的具体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

最后,承泽恩处长就新学期部门工作任务做出要求,强调各成员除了要做好本职工作外,还需要从我校的办学理念和经验、学校“十四五”规划中期目标调整工作等八个方面任务入手,提升工作质量,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在工作作风、工作纪律和工作效能上,既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也要将工作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文/杨宏伟  审/承泽恩)

版权所有:发展规划处--芜湖职业技术学院